IMG_0910[1].JPG

沒了工作的第一天

睡到中午,煮了麵,吃過之後就出門,

跟同學約在敦南誠品去看Sempe的插畫手稿展

IMG_0913[1].JPG

Jean-Jacques Sempé是我最喜歡的插畫家,如果說我是因為愛看日劇而學日文,那麼有天如果發憤學法文,一定是因為Sempe的關係。

我收藏了許多本Sempe的畫冊和法文版的尼古拉,

‥好(ㄏㄠˇ、ㄏㄠˋ) 玩測驗。讀書買書22問。

 

雖然看不懂法文,但是Sempe的畫對我來說,很有治癒的效果,充滿趣味、平靜和愉悅的氛圍。

IMG_0917[1].JPG

IMG_0918[1].JPG

展覽中,尤其是他幫The New Yorker畫的幾張封面插畫,色彩柔和,主題幽默有趣,當場看到原畫,好想收藏!

The New Yorker Store裡面可以找到他的封面複製畫一百多張!!!!買不完也買不起啊~

希望有一天可以全部收藏~

IMG_0916[1].JPG

總之,今天看完展,和高中同學孟孟和白玲就在誠品裡面喝茶聊天,聊著聊著
聊到了大阪燒,於是興起了一股吃大阪燒的衝動,馬上拿出哎奉查了一下附近的餐廳,找到一家味浪漫。

預約了六點,三人就興致高昂的跑去吃大阪燒啦!

 

和同學相聚東聊西聊真是愉快,明天開始就要繼續振作,好好地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