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奈良美智因為GEISAI短暫來台……

來台當天,正好是他的生日,我前幾天就去南門市場的合興訂了壽桃,還交代請他們現做,要當天可以吃的,所以下午跑去拿…,就這樣抱著兩顆大壽桃到華山看孟孟和蝦布展。

 

 

晚上,等到九點多,從天母出發到大直,克里斯和白○情意相助,陪我一起去送壽桃。

到了那邊,知道奈良九點半多的飛機到台灣,但等他到會場,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而且當天,祕密得知他因為父喪,從澳洲轉機到成田,還不能回家,得飛到台灣,以致於趕不及守靈夜(他在部落格寫出來了)。

一週間 オーストラリア→台湾→日本

當晚很忐忑,不知道還到底要不要賀壽。

最後小向說決定還是讓大家給他五十大壽的祝福,

可是我心裡有點難過,因為我很能體會那樣的心情,因為爸爸離開的時候,那時還在準備村上隆來台灣的事情,雖然心情很難平復,但工作畢竟是工作。

當天混亂中,把壽桃交到他手上,也不知道後來壽桃的下落如何,不過看到他在部落格上寫的,應該是有帶給他一點快樂的心情吧!

 

後來得知他有請小向謝謝我,

我只希望下次,下次見面的時候,工作也好,偶遇也罷,總之,不要是這種混亂的場面與混亂的心情。

 

我們已經錯過許多次,

2001橫濱展,我參加了,但沒趕上開幕

台北虛擬的愛,就在我面前走過,卻不敢出聲;mao遇到了,我卻錯過了

今年,送桃子混亂,展覽評審時我卻還沒到,

錯過的應該都是因為不是相見的最佳時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