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賀蝦同學拿到奈良美智賞!!

 

IMG_5897.JPG

(經紀人相當中意的作品)

身為十多年五角形之一角,與有榮焉,而且是從奈良美智手上拿到這個獎,而且深獲奈良美智的喜愛。

我想這給蝦同學很大的信心與鼓勵吧!也讓我這個經紀人感到充滿光明XD

不枉費我花那麼多時間推你們一把啦!下次不要再那麼拖拖拉拉、讓我費盡唇舌才答應參展吧!

 

除了在混亂的前夜祭中送壽桃、跟著拍照一事讓我覺得很蠢,

我是一個害羞低調的人啊!

但白○和克里斯在寒風中陪我等待,心中滿滿的溫暖。

(奈良的手也很溫暖啦!但他應該覺得有被冷手冰到的感覺?XD)

好吧,總算近身接近到他,但我想以後還是默默的在電腦和他的作品前面應援就好了。

而且人生五十大壽的壽桃祝福有傳到,他應該可以長命百歲繼續畫圖了!

太接近真令人害羞啊!

所以聽說他在蝦攤位前面買畫,我一點也不覺得沒在現場很遺憾,

畢竟我不想又做出傻笑之類的蠢事...

 

希望明年繼續有第二屆,好好玩啊!(小向加油啊!意義老了再想就好了)

(但因為身為一個經紀人,我根本只能看到蝦周圍的展區,其他區塊連踏進去的時間都沒有,這是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