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一直是生活中的精神食糧--不能去日本,就看看日本雜誌吧!

 

之前入手

casa Brutus「日本建築、美術・デザインの基礎知識」這個有點太虛,純欣賞圖片是好的,但我想要的更多。

 

昨天入手

BRUTUS,「真似のできない仕事術」當然安藤先生的記事是購買重點,不過看完我深深覺得我應該無法到那裡工作(就算打雜也不行)。不能上網是最大的障礙。但我很想去吉普力,因為公司風氣是竟然是鼓勵帶私物(辦公室我的私物超多XD)!!イトイ事務所也不錯,還抽籤換座位,真是太酷了!

 

VOGUE NIPPON,因為是10週年紀念特大版,整個閃亮亮的。←我對限量、X期限定之類毫無抵抗力。

所以昨天也順便買了秋季限定的麒麟啤酒(有楓葉圖案欸)和冬季限定的白麒麟啤酒。楽しい~~

 

另外,昨天順便訂了1Q84精裝中文版(我的日文版看了一點點,就擺回書架上了)

***

今天在小七買飯糰時,順便看到2535。

因為有兩個關鍵字(安藤忠雄、弘兼憲史),所以當下馬上結帳!

這期的內容真是太令人佩服,把很難處理的題目,弄的很有趣,當然就醬和巧可的圖也是相得益彰。

 

之前定期訂MOE,大概訂了五、六年了吧!但後來內容重複性太高,決定以後看內容再單買。

(ちょっと寂しいなぁ)

(這期有想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