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jpg

因為昨天吃天香回味,今天吃蓮波葉,每晚都吃太飽。所以只買了一個小蛋糕,應景吹個蠟燭。

(旁邊那個怪東西是岩島成的北海道鮮奶麵包,買來給小狗兒當作蛋糕吃的)

年紀越大,越不愛過生日,但至少可以趁機許三個願望,希望壞運氣就此離開,我覺得之前實在雖夠了。還有就是大家都健康長命百歲。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一雙球鞋和帽T和運動褲。

(完全是克理斯風格的禮物,之前克理斯送過運動包、成套運動衣、PSP……可說是克理斯個人喜好的物品,跟想像中的裝飾品之類鑽戒黃金差很多XD)

 

重點是,很奇妙,在我看【慾望城市電影】的時候,小比突然跑來,瞬間彷彿可以感受到他要傳達祝福生日的心意……,在我抱了他之後,他就跳著跑開了……

雖然他不會說話,但有時就是能夠心靈感應,真是很奇妙的事情。

 

感謝阿娘打電話來,這週日也要幫他過壽啦!(好多天蠍啊)

感謝寶貝宇洋和弟弟的電話祝福,當姑姑真好。

感謝大姊和大姊夫的請客,下次去蓮波葉要再找她一起去才有打折XD

感謝姿如的禮物,紅酒最適合酒鬼XD

感謝孟孟的手作貓頭鷹印章,好贊!

感謝珊卓拉、Mike、妹的祝福訊息~

感謝大家的祝福。揪感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