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4.JPG

前陣子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得到美國和日本創意設計獎的小狗喝水碗:Alpha Paw 健康慢喝水盆

 

利用浮力原理,讓狗狗喝中間那的小洞浮出來的一點水,這樣鬍子不會溼掉,也不會因為喝的太快嗆到。

2008年美國 DOGFANCY 雜誌評選的編輯獎

IMG_5395.JPG

小米示範圖,果然鬍子不會整個浸到水碗裡面。以前喝水,他的鬍子都會整個溼掉,還把水甩的滿地都是,現在都不會到處溼答答了呢。

而且小米急性子,常常容易嗆到,因為浮板的孔中,只會滲出適當水量,所以就不會讓他一下子喝太大口。

 

這個玩意兒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因為狗碗都在地上,比較容易有灰塵,之前常常要換水,現在因為有隔板,所以水比較不會直接弄髒勒。

而且水碗比之前的大(直徑 22 cm x 高 7.5 cm),不用擔心兩隻狗喝不夠。

IMG_5396.JPG

看起來好像沒有水,但小比跟小米很聰明,一開始就知道要從中間的洞喝水。

IMG_5397.JPG

小比在檢查盒子。

小比現在幾乎不去喝另外一個開放式水盆的,他是一個水髒了就不喝的龜毛狗,這個新水盆應該讓他很滿意吧!!

 

國外果然比較有把寵物當家人,會想出一些很貼心的設計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