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日本出差,所以整週都在等資料、做報告。而且好死不死,所有事情都擠在一堆了。

週五可以說忙到要翻過去了,因為週四有作者來台灣小演講,連採訪都無法陪同,就去吃個晚飯,然後去會場,回家繼續看打樣,看到三點,我覺得我累到要昏迷了,只好剩四台明天早上看。

週五早上繼續看沒看完的打樣,然後中午左右,日本代理回覆報告要修改的地方,開始往返修改確認。

因為報告不只一個,總共有三個報告,小柔協助下,都弄成日文之後再來修正,

然後報告都要列印裝訂、起碼要用透明夾裝起來。然後弄個五份十份,

接著確認要帶去的各種資料,禮物和樣書。

晚上趕快去買肉紙。

然後發現忘記把行程表e回家,趕快打電話通知還在公司的同事寄給我。

沒想到家裡印表機黑色沒墨了,好像所有地雷都會在最忙亂的時候一起爆炸似的。

 

回家裝行李,又是被禮物給塞爆。

我希望明天出發以後,就萬事順利。

 

啊!忘記去拜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