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說要髮型大改造,週四下午請假去改造了…

可能是太想要改變,所以設計師比的長度,想也沒想就說好。但書是只要能綁的起來。(結果是後面稍微可以綁,但兩旁根本綁不起來)

但這幾天熱到不行,其實有點後悔剪的太短,以致於兩側打薄的頭髮,綁也綁不起來,只能用一堆夾子夾起來……

而且因為可以弄的美美的機會實在不多,所以也不知道是為什麼要為了那些不常需要裝扮的時刻,剪了一個其實不太適合怕麻煩的自己的髮型。

 

最近工作的fu很糟,覺得好像出現了可怕的陰影。

整個失去了成就感與一些完成工作的快樂或是喜歡一本書的快樂。

總之,就是突然發現這工作好像沒什麼值得留戀的,除了錢,但在別的地方也能賺到錢吧!

上層主管因為我的不爽,卡在中間,其實很過意不去,但是要我上班裝作沒看到,或是跟大多數的人一樣,默默的做完工作、下班、對工作不須抱著什麼重責大任感,這我又很難做到。

雖然說可以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但何必這樣呢?

官腔官調、浪費時間、浪費精神的事情其實是我最討厭的,

生命已經夠短,人生已經夠辛苦,為什麼還要浪費在那樣的人事物上面?

 

而且通常這樣就很難說會有什麼理念相合的,

如果連理念都不合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其實很想跟老闆說,讓公司走向自我設限,這樣真的好嗎?

如果這樣,以往七年替公司向外溝通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所以現在是要走回保守、故步自封的路了嗎?

不免想到盛即必衰的原理,真的是要小心哪!

只想掌握權勢的話,都拿去好了,我根本不在乎,我的心智是自由的,經驗是我的腦子裡的,

這是我不給你們就拿不走的。

而且,發起狠的天蠍座,其實還是很可怕的XD

 

因為景氣關係,對這一行其實也失去一些信心,完全好像陷入了陳舊的包袱中,

看不到創新與希望,這跟我一直想要在安定中找尋一些新鮮事物和變化的態度實在差很大啊!

 

最近一直想轉職的話,能做什麼?

但至今還想不出個最好的答案。

 

而且,今天實在太熱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