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結婚週年紀念要去吃的蓮波葉,因為該店整修,今天終於得償所願。

之前去過好幾次,但都是跟大姐去,她是熟客,當然輪不到我們點菜囉。

今天預約的時候特別說要吧台的位置,到了那邊,吧台只剩四個位置,看起來生意非常好。

我們也沒要菜單,只說了要握壽司不要生魚片,就開始今天的美食啦!

壽司是由料理長出菜,我們就邊吃邊想接下來還要點什麼。

因為之前吃過安康魚肝,所以這次也很想再吃吃看。

總之,吃了大約10貫,其中甜蝦和干貝真是美味。

然後看到海膽,點了兩個海膽手卷,當場兩人對看,os:歐依喜!

搭配清酒,點了鹽辛花枝、烤鮮魚,克里斯另外點了茶碗蒸,我點了田樂茄子,

每一樣都好好吃!

到了這裡,絕對不要想價格,反正就當作是慰勞自己,好好的享用美食。

當然,這麼美味的食物,即使看到7590,其實也不會很驚訝。

比起難吃、服務又差還要四千多的天母漁店,這裡值得多了!

蓮波葉很有日本料亭的味道,雖然沒有什麼豪華或是特別的裝潢,

如同料理長說得,把該花的錢,花在好的食材和料理上,

所以來的大多是熟客,價格關係,也不會有冒失的觀光客,是非常能享受食物的地方。

 

當然假日最好預約,這裡雖然高價,但畢竟是天母少有的好吃日本料理店,所以常常客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