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09.JPG

今天傍晚,小狗兒們去山邊走走,這應該是他們狗生的第一次探險吧?

晚上睡得香甜的小米,應該會笑著在夢裡的草地跑來跑去吧?!

 

山邊的房子大都有養狗,狗都是放開隨便跑的,

所以到了那邊,小比跟小米簡直是乖寶寶遇上不良少年群,

不時有中大型犬惡狠狠的跑出來顧地盤。

所以我們趕快離開那邊,然後到了天母運動公園。

IMG_5196.JPG

小米第一次到有大片草地的地方,因為今天也要洗澡,所以就讓他們在草地上跑。

天母運動公園有很多狗,小米一開始會吼比他小隻的狗,但對於體型比他大的,就不敢吭聲,這跟小比相反。

小比是不理小狗,會吼大狗。

IMG_5195.JPG

小米很傻,會迷路,找不到我們,一路往反方向跑,而且叫也叫不回來,得跑去把他帶回來。

而且誰人摸他都很乖,擺明就是會被拐走的那型,跟有人到家裡就吼人的潑辣,簡直差很多啊!

而小比不知道是膽小還是聰明,玩一玩就會找我們在哪裡,然後跟在我們旁邊。

IMG_5197.JPG

小米是好玩的孩子,但也是會讓人很擔心的孩子,一轉眼就跑遠了……笨死了~~

 

不過要離開的時候,有一隻公的醜雪納瑞一直跟著小米,小米傻傻的,沒理他,但他一直跟,最後小比看不下去,轉頭訓斥他,終於不再跟了。

我想小比應該是跟他說,你這醜狗,不要再對我妹妹溝溝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