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85.JPG

第一次去箱根,當然是搭小田急浪漫號。儘管定位很麻煩,服務中心很難找(根本要走出新宿車站)

不過有過一次也就夠了。

而且服務中心寫著英文櫃台,結果我跟他說日文,他就是要用英文回我,(但我也沒看到有寫日文的櫃台就是了),害我很冏。

而且定位的時候還沒注意到給我排了9D和10D,那班車還爆滿,不能換,還好上車以後,有個歐巴桑跟女兒孫子一起,看我們兩個人被分開,很親切的自動要換位子給我們。(以後去日本應該要帶一點台灣味零食,肉乾之類,可以交誼一下)

不過我已經邁入老人年紀似的,上車就睡覺了。大概是怕看那種橫向飛逝而過的風景,一下子就暈車了吧!

回程搭到第一車,不過不是最前面的觀景座位。

IMG_4486.JPG  

因為買小田急浪漫號,順便買了兩天的free pass,於是就跟大多數第一次到箱根的人一樣,依照指南搭當地各種交通工具。

但,我不是第一次去日本,這種跟大批觀光客、搖搖晃晃搭纜車、登山火車、海盜船的方式,還真是一種折磨。

除了纜車高度造成的驚險感,以及遠方的富士山稍微讓人驚喜,剩下的時間,我都是在想,到了沒?到了沒?

IMG_4578.JPG

排隊超長的纜車。

我是沒坐過木柵貓纜,但用常識想也知道,龜毛日本人做的一定比較好啊!

IMG_4579.JPG

IMG_4729.JPGIMG_4740.JPGIMG_4745.JPG

雖然是春天了,但箱根靠山又有湖,冷到爆,因為風很大,所以沒戴帽子,頭被風吹的很難過。

但如果不要看到太多觀光客,箱根還是一個值得去休閒放鬆的地方。

湖畔可以看到箱根神社的湖中鳥居,雖然不是廣島的海上鳥居,但湖上鳥居也讓我很興奮了。

IMG_4772.JPG

雖是假日,但沒什麼人車的箱根。這條路可以通往知名的旅館山のホテル,透過樂天定,plan的價格跟我們定的山原飯店差不多。但這邊有湖景,看起來很不錯。打算下次去住看看。不過要去的地方太多,我覺得短期內我們應該不會再去箱根(除非又以東京為出入點,但其實還有富士五湖區跟日光等周邊點可以去,相較之下,箱根又被往後擠了)

IMG_4779.JPG 

自從開始收集朱印,每到一個地方,必定想要去神社。這個神社算滿大的,氣氛也很不錯,不是觀光團會來的地方。


IMG_4855.JPG


IMG_4859.JPG

因為天氣陰陰的,加上背光,所以整個很暗。傻瓜相機怎麼都拍不好,拍到我跟克里斯都快吵架了。


在箱根湯本站買的驛弁。

IMG_4881.JPG 

IMG_4882.JPG  IMG_4883.JPGIMG_48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