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東京,只要有時間,必到之處如下。

 

 

必去

1.銀座UNIQLO

→因為這家店是我去過的U店中最大、最齊全的,一共五層樓,而且不會像菜市場一樣,衣服被翻的很亂。

2.銀座貝諾亞紅茶店

→紅茶超美味,而且只有這裡有店面。

3.池袋LOFT

→9樓有池田牧場,有網路商店不齊的寵物食品和玩具,且他的收據開自家的,所以雖然在百貨公司裡面,可以到東武百貨退稅。

4.池袋無敵家麵創房

→雖然我有時間,但也要看這家店得排多久,也不是每次都吃得到。我特愛豪快麵,1000日幣,有蝦有蛋。

5.池袋松本清藥妝店

→東口站前那家比較大,但比較方便的是麵創房旁邊和西口店。

 

還有想去但是幾乎都沒時間、沒機會去的

1.表參道Zara

→如果可以遇上打折季節就更好了。一般日本的衣服版型都很小,這家西班牙牌子有適合骨架大的衣服

2.銀座資生堂

→【都與京】裡面有寫,但每次都忘記去。

3.銀座木村屋

→去過一次,超愛他們家的麵包,是午餐中免費吃到飽的各種麵包,我都覺得餐根本是多餘的,有麵包就夠了!

4.casa別冊介紹的甜點店(美食の王様、来栖けいが選ぶ、「年忘れスイーツ大賞!」)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沒有很悠閒的時間可以去那些知名甜點店裡面吃蛋糕。

5.讃岐和三盆糖使用 仏蘭西焼菓子調進 足立衛門 銀座三越店

→前年村上經紀人給我的甜點,他們的栗子甜點超好吃,本店在京都,但銀座也有,每次去之前都忘記這件事情,回來了才會想起來,感覺緣份很淺,但也越夢幻啊!

6.A to Z cafe

→很怪,跟奈良美智相關的店應該第一時間就要去才對,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害羞

 

有機會想去的

1.玄品河豚

→克里斯帶我去之後,河豚真令人念念不忘。

2.蛋包飯名店

→不知道哪裡有,但找到資料會想去

3.H&M

→對時尚流行這麼關注的我,當然要去看一下這家歐洲平價牌在日本開成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