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達日本,都覺得飛機這東西真是太神奇,可以懸空在天上飛,而且早上在台北,中午就到了東京。

不知道是景氣關係還是日幣漲太多

成田機場觀光客很少,

現在出關也沒什麼排隊(不過我總是搶先走很快,所以說不定後面排很長)

 

到了東京,依舊住在池袋大都會

住過新宿、品川、涉谷、汐留、台場,還是覺得池袋這家飯店服務好,交通跟環境也最方便。

 

下午放好行李,直接到神保町,去看繪本探險隊的展覽。

本來預定週六去,但怕箱根回來來不及,所以就趁今天趕快先去,yoko好像沒收到我後來更新的信,

不過還好akira和take有在那邊。

雖然相識十年了,不過在他們面前,我的社會人感覺太明顯,和他們幾乎都沒出社會工作的人生,有種很難打破的隔閡,除了彼此問問大家的近況,也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果真,不同生活方式真有不同的交往方式。

不過想起十年前,我還是第一次去東京,直接拖著行李到神保町這家畫廊看他們的展覽,

跟以前比起來,不只是外表的改變,其他種種也改變很多了吧!

希望每個十年都能去看他們展覽。

這樣的友情也很神奇呢!

 

晚上克里斯帶我去吃他之前去過念念不忘的神保町的河豚,

事前有托小向定位,不過到了那邊,似乎不用預定也沒關係,景氣實在太糟,客人不到三成的樣子。

IMG_4459.JPG

這是一人分的河豚生魚片

我們點的是套餐中價格最低的套餐,3900日幣

有河豚生魚片、河豚魚鍋、蔬菜、雜炊、甜點,

看起來量不多,但我們只追加春菊(山茼蒿)而已,就飽到不行!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河豚果真是人間美味啊!

這家玄品其實就是大名鼎鼎的關門海。

雖然我從來不吃魚皮,但河豚的皮真不是一般的魚皮勒!

IMG_4456.JPG

吃起來口感像海蜇皮,但滋味更勝海蜇皮啊!

這一餐,兩個人吃了一萬多日幣,實在太奢侈啦!

還好克里斯是個對吃很執著的人!哈哈

 

我們相約下次去下關吃產地的河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