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買了美利達小摺之後,

我跟克里斯只要不下雨的日子,就騎著小摺去上班。

 

我們的路線是

從家裡往芝山岩騎,然後過了雨農橋,轉中山北路,直走到圓山下,穿出橋到美術館,然後直走中山北路,到民權東路轉彎,到松江路之後轉錦州街,就到公司了。

時間大約30~40分鐘,

晚上下班時候也差不多,不過時間略長,因為人行道上的行人變多,閃人的時間增長。

所以也試過晚上從圓山改走河堤自行車道,不過因為繞更遠,時間更久。

前幾天早上路上因為煞車太快,摔倒了,右腳擦傷,左腳應該是瘀傷。

不過還是很勇猛的繼續騎。

 

因為現在要騎小摺去上班,所以只能穿球鞋或是平底鞋,而且因為我們速度還算快,所以我還多帶一件上衣去公司換。

騎小摺上班感覺運動量增加,而且也省了停車費。

不過就跟很多事情一樣,一開始當然就是配備的增加。

我從一頂帽子變成三頂,之後可能還要考慮如果不背背包的時候,包包的放置。

 

公司有不少人都有小摺,搞不好可以組個小摺車隊,不過我們無法像其他車隊一樣,六點集合之類的,

我大概只能參加十點小摺隊吧!

 

現在只要天氣好,路上騎單車的人越來越多,感覺大家都eco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