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來有打算要去朋友的婚禮,後來又取消這個行程,不過也重新檢視了一下原本預定的計畫。

後來還是更改了第一天先住在東京,免得第一天整天都在交通工具上。

 

三月二十日(四)

台北-成田-東京

晚上預定去銀座+汐留,克里斯要帶我去電通大樓上面吃燒肉


三月二十七日(五)

池袋新宿-箱根湯本強羅-仙石原-箱根蘆之湖-箱根神社

(這行程中會搭到登山火車、纜車、海盜船)

夜宿小田急高原飯店¥17000

http://www.odakyu-hotel.co.jp/highland/index.html

 *其實後來又看到一家山のホテル,因為在蘆之湖畔超想換的,不過太晚看到,時間搭不上。(價格差不多)

看來是以後再去箱根的動機。

行程參考:http://www.hakonenavi.jp/megurutabi/variety/index.html

 

三月二十八日(六)

箱根玻璃之森-新宿-神保町探險隊展覽-銀座

池袋大都會飯店

晚上預定去神樂阪吃河豚


上網預約了小田急浪漫號列車,不過取票期限是3/18,所以也寫信去問是否可延到當天取票。

小田急線預約網站https://www.web-odakyu.com/wsr/010.jsp?STICKY=13744

線上可加入會員B,只供預約用,

會員A則可以預約及購入,但會員A須書面申請(可申請B之後再用B的表格去申請A,但可能需要日本信用卡號之類的)

箱根free pass好像可以加價搭配使用小田急號,也是得在日本買。台灣旅行社賣的似乎是三日券,不過日本有兩日券5500日幣。

昨天寫信去問可否當天取票,今天就收到回信了。(雖然我寫日文,但對方還是回英文)

*To hold your reservation until your arrival, please send us your
VISA/MASTER card information, including
1. The holder's name
2. Credit card number
3. The expiry date
4. Type of card (Visa/Master)
也就是要提供信用卡資料給他們,就可以先保留位置。


三月二十九日(日)

池袋-鐮倉(湘南新宿ライン1小時7分890円)

http://guide.city.kamakura.kanagawa.jp/

克里斯說他不要去看廟,他要去「買東西吃東西」

所以這天中午前要去築地吃海膽飯,順便去上野看櫻花(?)

下午去東急手買小折周邊和零件

晚上還沒決定要吃啥


池袋大都會飯店

 

三月三十日(一)

池袋-台北

中午以前去築地吃ウニ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