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F_0729.JPG

上次跟真波小姐吃飯,她問我最喜歡哪種日本食物,想了一下,壽司、蕎麥麵、拉麵都不錯,但說最喜歡,又好像都還好,

結果我竟然回答了蛋包飯!!(日本人聽到應該會傻眼吧!)

日本的蛋包飯真是好吃,台灣到現在還沒找到一家可以跟日本隨便哪家比美的。

每次在日本一個人的時候,不是義大利麵就是蛋包飯,偶而吃釜飯和拉麵。

這幾種可以說是單身最佳的食物啊!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很多人,都可以點的食物。

而且日本這幾種食物很少有踩到地雷的情況。

對於喜歡飯勝過麵的我來說,這種口味重、又有很多蛋的食物,真是太合我胃口了。

特別是海鮮蛋包飯,還可以吃到蝦仁,我覺得這種就算來大盤的,也會不知不覺都吃光。

 

圖片那家蛋包飯是在池袋東武plaza樓上的,每次出差住在池袋,可以說必吃這家的蛋包飯或義大利麵。

KIF_0809.JPG

說到拉麵,池袋麵創房也是必吃的!

這是豪快拉麵(1050),這家是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排隊的。位在池袋醇久堂對面。

避開吃飯時間,比較不用排那麼久。

不過也許景氣有差,今年去,聽到大家點的似乎都是本丸拉麵,算是招牌基本款。

會點一千元以上拉麵的人並不多。

目前東京吃過的拉麵店不多,但這家真的好吃~

大阪天滿車站出口附近有一家九州拉麵,他們的叉燒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真懷念~我跟克里斯去過兩次大阪,都特地跑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