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要選一個我覺得最美的北海道景色,看過薰衣草田、涵館夜景、流冰、丹頂鶴的我,會選這裡:層雲峽

IMG_1973.JPG

銀河瀑布與流星瀑布

 

IMG_1948.JPG

白雪紛飛的樣子。

IMG_1878.JPG

鄂霍次克海的流冰,遠處的白色都是海上的冰。

IMG_1868.JPG

 

雖然北海道冬天冷到每張照片都縮頭縮手,可是,那種踩在雪地裡深陷的興奮感,真會讓人上癮,而且終生難忘。

於是,我覺得我不那麼愛櫻花或紅葉了,日本哪裡都好,只要能夠看到美麗雪景的地方,都讓我想去。(有錢的話,就是輕井澤星野渡假村的冰天雪地吧)

難道是追求過櫻花與紅葉的絢爛,我也走到看雪沈澱的年紀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