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最後大作家說可以到他公司去採訪了……orz

然後隔了一天,一一跟有連絡的飯店寫信去說抱歉,不訂了,不知道人家會不會覺得這個台灣來的是來亂的?

雖然離出差還有一個月,但已經充滿著緊張感……

手上的工作得先弄完,而且因為要採訪,所以很多前製作業要先完成,其中一本還要先做完,

然後在準備手上連稿子都沒有的作家採訪資料(要提供給媒體跟提問者)

上網去查、買書,感覺好像在做論文準備似的,作家的資料回朔到了2002年份的,

我想我如果能進日本圖書館資料系統,我應該也會去查論文之類的吧!

總之,在出發前還要先把書看完、把資料消化完…

我覺得在出發前一週,我應該會充滿焦慮!

 

重點是,在找資料的過程中,也是要從一些訪談和細節中了解這位作家的個性、喜好、一些細節等,

而且他每個訪談的照片都太迷人了,害我看著看著覺得很害羞~XD

這次居然還可以去他家採訪他,我看我到時候應該會面紅耳赤+結結巴巴

這個作家跟奈良一樣是我覺得有才華,而且非常有魅力的那種男人,

(我如果跟奈良美智面對面一公尺以內,我應該會哭出來吧!)

不過憧憬畢竟是憧憬,克理斯跟他們是完全不一樣的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