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勒?經過上次小米發情,小比失心瘋之後一個月,有一天晚上回到家,小米的尿尿中有點點的血……

 

本來是很緊張,以為血尿之類,不過擦了一下小米的那邊,發現有點血跡,該不會是那個吧?

果然,從週六晚上開始,小米正式登大人啦!

只是大家都搞不懂,怎麼會發情→MC差了一個月?現在是算不算發情期勒?小比沒反應,反而對吃醋變本加厲的小米比較兇……

不過小狗跟人差不多,也是會流血,只是量很少,之前就幫小米準備好生理褲和小狗用衛生墊,

不過後來發現那個墊子不能黏,好像也不吸水,於是就給他用人用的衛生護墊,反而還比較舒適吧!

小米有兩件生理褲,穿起來很可愛,一件是牛仔布,有一小片裙子,另外一件是有機棉做的,兩件都有吊帶,都是透過日本網站買的。

不過克理斯很笨,不會幫小狗穿,因為早上要讓小狗吃喝拉撒,所以之後才穿上,那時我還在睡覺,克理斯只會幫小米穿上褲子,卻不會繫上吊帶,於是褲子就會鬆鬆的,只好我在半睡半醒中幫小米穿好,我說,我閉著眼睛都能幫小狗穿勒!(用手摸就能摸到壁虱也算一個絕技~因為我是豌豆公主啊!!哈哈)

果然小狗跟人一樣,生理期會疲倦、體溫也比較高,而且超愛撒嬌。

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真希望有很清楚的時間表,大家都怕兄妹狗不小心生小狗啊!(不過我看小比傻傻的,應該也不知道該怎麼上吧XD)

 

1108

因為今天下大雨,小米的褲子洗了都還沒乾,以防萬一,先去大約翰買一件備用……

結果發現老闆娘賣的跟我在日本買的是同一個牌子XD

(如果有人喜歡小米那件牛仔布的褲子,可以去大約翰買)

小米這陣子很喜歡趴在墊子上或是棉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