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做一件很繁複的事情

我覺得我其實很適合秘書工作啊!

起因是要去用日本飯店的會議室,

於是開始收集飯店資料,上網,大部分飯店都不寫會議室價格,

於是我得重複一樣的字句,寫網站上的form去問。

因為還有別的事情與考量,所以這件事情做了好幾天,

我突然發現好像我以前在網路雜誌做的事情喔!

以前在網路雜誌,那時網路正火熱,許多服務都出現網路版,

於是我們就要替讀者做評比,比如全省縣市的市長信箱,速度、回覆內容、解決問題的效率等,

就是一樣的內容,要評比各網站的速度與服務態度。

截至目前為止,

帝國飯店服務最好,大都會和萬豪和凱悅也不差。

椿山莊四季今天早上發出,現在還沒回信。

新大谷剛剛回信了。

東京王子也還沒回信。

格蘭皇宮果然是老舊飯店,兩天了都沒回音,雖然有自動回覆系統,但也沒給我資料。

這其中,帝國飯店不愧是日本傳統飯店之王,不僅速度快,而且是台灣區代表親自打電話來,而且回覆速度超快,如果有住宿,使用會議室的價格也不高。

大都會雖然速度快,也是我比較常住的飯店,不過寄來的檔案竟然是黑白影印的圖檔,有點扣分。

萬豪則是一來一往回覆很快,想必是有人都在電腦前處理。

凱悅價格目前僅次於新大谷,不過還好新大谷應該不在考量範圍內了,否則那麼大的飯店,我可能到了一半的時間都在迷路吧!

十人左右會議室,三小時大約是9000-10500台幣(以日本物價台灣三倍來算,其實不算很貴啦)

可惜,帝國飯店住宿費用太高,就算會議室便宜,成本也很難負擔,所以真無緣。

而且我也不想搭國泰,時間爛、又只有兩天一夜的行程。

以私心來看,我希望最後雀屏中選的是大都會,這樣既不用中途換飯店,也還在我熟悉的老地方……

不過住住看不同飯店也不錯啦,好矛盾啊!但我很怕住到地雷飯店(之前汐留FV評價不錯,其實地點跟清潔度都很好,但被大都會慣壞的我,覺得那邊早餐爛,而且貨物不幫我搬上樓這點很○╳)

像四季或是帝國或是港麗酒店,都等今晚中頭彩之後,用愉快的心情去享受,而不要去工作比較好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