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在12點以前來寫一下,結果洗完兩隻狗,就已經是這個時間了……

 

生日這天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就睡到十一點半,然後起來等克理斯買午餐給我

然後一點出門去搭捷運,替同事的作者的演講捧個人場(沒人氣的作者,不過很能體會辦活動需要同事友情相挺的那種心情)

到了現場,果然,不是作者的親朋好友,就是以前部屬之類的,兩百人的場地,只坐了七十人吧!

不過場面倒是弄的挺氣派的……就是有人愛面子~~

四點半多結束,跟總經理搭順路車回到天母,

然後五點多跟克理斯去吃生日大餐……

我們在紀念日或生日之類的特殊日子,都是去同一家店,

今天特地點了一個不一樣的海膽手卷(每次點的東西都一樣,不過上次試了蛤湯)

我點了一小瓶清酒,克理斯點麒麟,

因為他還要開車,所以就不分他喝清酒,

不過照例是我喝完了自己的清酒,就開始喝他的麒麟……

今天吃的很飽,回到家就好想睡……

躺了一下,快九點的時候被小米踩肚子醒來,

跟暴龍約在哈跟打死門口,順便找了對門的宅男一起去……

男人聊的話題不能說是無聊,而是在這種假日,這三個人竟然邊吃冰淇淋,邊聊著金融海嘯、衛星定位系統跟台灣的地籍資料整理之類,

於是我就拿出預備好的PSP,打起我的泡泡龍,今天破到185關了……

回到家,帶小比小米去散步,

平常克理斯一個人就只帶小比,今天我也跟著去,特地帶小米去散步…

小米是隻膽小狗,不敢上下樓梯,

於是我們在中山北路上的士林電機大樓旁邊的中庭階梯讓他練習

小米練習的最好方式就是小比先示範,然後我們狂讚美小比,於是吃醋鬼小米就會跟著跑過來了……

然後走到忠誠路,兩三階的樓梯還OK,

後來到了一家高級鐘錶行(好像也是洗錢家庭的愛店)的高級階梯(每階高度特別高)

小米爬上去,就趴在人家的地墊上,不肯下來……

後來也是使出了吃醋鬼這招,小米才跳下來……

回到家,今天是兩個小朋友的洗澡日,洗完、吹完毛,我都快累死了……

我們家小朋友漂亮乾淨沒得比的是,

每天出門他們回來都會擦腳,如果比較髒,我都直接抱去洗腳、洗臉,然後吹乾…這樣他們才能上床跟我們睡覺。

洗澡日更是講究,小比小米要用棉花棒清理耳朵,先弄清耳朵的藥水,然後在用乾的清理,

之後還要刷牙或是用薄荷棉片把牙垢擦乾淨。

這兩個小朋友,是全世界最好命的狗吧!每天吃完飼料還要喝牛奶,克理斯還會先把冰牛奶微波弄熱,

我們出門前還要給肉骨頭或是餅乾或是肉條,

吃飯的時候還要給一點白飯,免得他們只看我們吃會生氣。

不過這兩隻,一點也沒有感恩圖報,到現在我的生日禮物還沒給我。

 

克理斯今天趁我不在,去買了一個騎腳踏車用的腰包和巧克力給我
雖然之前我想不出要什麼,就說算了,寫情詩給我好了,

沒想到他現在只會寫程式,寫不出情詩了,哎!

看來,我現在要開始先想聖誕禮物要什麼,還有明年的情人節禮物,免得到時候收到的禮物都是克理斯自己想要的~哈哈!

 

忘了補充,

謝謝mom、孟、斐瑟設計師、HSBC的簡訊XD

謝謝遠在荷蘭的奕伸、孟姝、kungfukiddo和嚕嚕、妹的MSN

謝謝依瑋、美靜、毓倫現場的祝福

謝謝美女姿如的櫻花禮物

謝謝一編各位那張寫錯歲數的卡片和蛋糕

謝謝大姊兩天連續的祝福

謝謝暴龍、培培一起陪吃哈跟打死

謝謝生日這天還讓我累得半死的阿比跟阿米

謝謝沒忘記禮物的克理斯~

請大家一起祈禱讓我實現願望~~我想中威力彩頭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