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假日習慣賴在家裡的不出城(天母)的我們,終於開車載著小比與小米去玩耍囉!

 

原本的計畫是台中梧棲吃螃蟹+彰化王功吃蚵仔(完全是吃之旅)

雖然說我們十一點才出門,也沒準備什麼地圖資料,只帶了一台看起來有點兩光的導航系統就出發了。

結果,才到桃園,在後座袋子裡的小米開始狂吐,本來克理斯要我清理,但,嘔吐物是我的死穴,我只要旁邊有人吐,我十之八九跟著吐,

沒辦法,就先下新屋交流道,克理斯在路邊清理被小米吐的新袋子,

這下子應該也沒辦法到台中了,於是他說剛剛有看到路標寫觀音蓮花園區,去看看好了,也可以去永安漁港。

結果尋著路標,找到一堆乾旱的蓮花田,沒錯!現在是十月,夏天的蓮花怎麼可能現在還有?

季節不對我們就認了,但路邊那一堆XX農莊、XX農場的看板是怎麼回事?

一小塊田、幾張椅子、一個小池塘,就說是農莊了,台灣的觀光品質是怎麼回事?

 

後來看到一個好像比較有可能營業的向日葵農場,

是比較大沒錯,停車場也很多車,而且免費停車,我們就下車去看看,

結果也只有烤肉區擠了一堆人,旁邊既沒有蓮花也沒有向日葵,溫室裡的洛神花東倒西歪,更好笑的是養了幾隻羊當作景點。

只有外面草地看起來還像樣,不過小米看到陌生人都會吠,跟膽小的小比差很多!

小比跟小米在草地上跑了一會兒,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前往永安漁港。

 

風很大,連帽子都戴不住。旁邊的小黃一路跟著我們,大概是覺得可以不用自己走的狗真好命,想要跟我們回家。

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想看看車上這兩隻狗到底會不會下來?

 

在快到永安漁港的時候,看到一個綠色隧道的招牌,好像新聞有報過,所以打算等下吃完海鮮再去。

到了漁港,有點像是漁人碼頭的形式,我們把小狗兒放在推車上,推進餐廳區,挑了一家海鮮吃。

我們兩人點了炒花蟹、清蒸蝦、五味蚵、炒青菜、烤軟絲、蛤蒸絲瓜加上金牌。

吃完以後吹了一下海風,就開車去找綠色隧道,

克理斯開車很鐵齒,不是開進死路,就是差點轉進逆向道。

到綠色隧道之前,其實都是開在海濱,感覺很不錯,

綠色隧道那邊很多租車的,也不少人騎車,

我們各牽一隻去散步,結果小比很沒用,一下子就要人抱,死賴著不肯走,

小米則是第一次出去玩,高興地蹦蹦跳跳,邊走邊咬地上的葉子,

因為沒用的小比,所以走了大概十幾分鐘,我們就回頭了。

在小比擦腳的時候,我抱著小米坐在堤岸,風很大,我對著小米唱大海,

感覺真不錯!

這裡有很不錯的資源,可是沒有好的規劃,路標也不清楚,就算蓮花有季節,也沒有規劃蓮花之外可做的觀光資源,就這樣荒廢在那邊,真是糟糕。

總之,今天發現從新屋海濱有直接到八里的高速道路,

另外的發現就是小米跟小比出遊的極限應該就是桃園,因為他們倆很沒用地會暈車,回來也很疲倦,不愧是好命的寵物犬。

 

有另外一個好笑的,

在向日葵農場的時候,有一對年輕情侶從我們旁邊走過,

通常大部分的人都會說啊!好可愛之類,

沒想到那男的對女的說,那是假馬爾濟斯

哈哈哈!笑死我們了,小比小米,沒錯,你們是假馬爾濟斯,你們是真雪納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