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在家裡~

上周看了全民超人,這週看得是

 

鋼鐵人iron man



三代的鋼鐵人,左邊是被綁架時的粗糙作品,中間是回到實驗室之後的第二代,右邊是用了最好材料的第三代

整個非常酷!

小勞伯道尼其實很會演戲,終於擺脫毒品,重新出發了!女主角葛尼絲很花瓶,不過真的是美女。

最不可思議的是壞人竟然一下子就會操作壞人版鋼鐵人,也只能說太神奇了一點!
這部片不僅特效很優,劇情也比全民超人(Hancock)好多了,全民超人真的太鳥了!
中文官網


cool!
相形失色的Hancock

 

憑神


雖然是古裝片,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非常現代感。

一個武士的次子,窮途末路之際,拜錯了神,原本是要拜三圍稻荷みめぐりいなり(福神),但是拜到了三巡稻荷みめぐりいなり(衰神),

但他最終不僅化險為夷,也找到了自己在那個時代身為武士的意義。
事實上,是有三圍稻荷,但似乎沒有三巡稻荷(話說,誰要去拜衰神啊?!)


(最後畫面出現的是淺田次郎?不太懂那個現代人出現的意義何在)

 其實還看了MUMMY第三集,但是竟然想不起來,可見那部片有多爛,芭樂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