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理斯除了認真工作、搞笑、又很不體諒人之外,其實也有很溫柔的一面,不過這個溫柔不是對我……

自從有了小米以後,克理斯晚上十二點多都會抱著小米,用很溫柔的語氣跟她說:「妹妹好乖,妹妹該睡覺囉!」之類,像是抱女兒一樣的,比起抱小比,是完全不同的溫柔。
小米週六剪毛,看起來乾淨俐落又香香的,昨天晚上就跟我們睡,她完全是小比的妹妹沒有錯,因為她也喜歡睡在克理斯的腳邊,壓著棉被,讓他不能翻身,但是睡一睡又會跑到我旁邊,清晨,就開始偷偷地輕咬著我的手,發現我好像醒了,就開始大玩樂,一會兒咬手、一會兒趴在我頭上。
 

小米與小比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小米調皮,小比貼心,昨天我突然打嗝,小比就丟下他口中的球,擔心地看著我,結果掉下來的球就被虎視眈眈的小米給搶走了。



小比跟小米現在是我們最大的牽掛,也是每天牽引著我們趕快回家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