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小米的血統證明書,回家跟小比的比對之下,發現兩隻狗做不成夫妻了,

因為……因為他們是同母異父的兄妹!

整個好像八點檔連續劇,就在小比快要接受小米了,竟然要告訴他們,他們不能結婚了,因為他們是兄妹!
因為老闆娘完全沒注意到母系的血統,以致於原本我們希望為小比找童養媳的初衷,變成替他找到妹妹了!
這件事情整個陷入膠著,令人沮喪又難過。
小米已經是我們的寶貝,不可能如老闆娘說的,跟他換一隻,
也不知道何時才能等到他們配種的母狗能跟小比生小孩,
而且沒有愛情,小比也不願意吧?
天才克理斯竟然說,不然不要告訴他們倆個就好了,還是可以生……
(我看是他自己想要當鴕鳥,假裝沒這回事吧!這是近親相X欸!而且很容易生出有問題的小狗吧?!而且也來不及了,第一時間我就跟小比小米說這個事實了~不過他們也沒什麼反應就是了)

但我們想為小比這麼可愛的血統留後,小比今年要四歲了,幾時才能讓他生小狗呢?
小米又怎麼辦呢?小米要跟誰生小狗呢?
小比跟小米不留小狗給我們,有一天他們離開了,我要怎麼面對呢?

啊!
完全是意料之外的發展,讓人不知如何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