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克理斯3X歲了……(X=9)


7/14晚上,我們去吃了和民,果然日本的店到了台灣都不怎麼樣,更何況是在日本也不怎麼樣的店……
7/14跨入7/15的時候,克理斯躺在床上看電視,但他的神經實在很大條,完全不覺得枕頭下面硬硬的,
害我實在忍不住了,就提醒他,你不覺得枕頭下面有東西嗎?
他才發現「哇!有禮物欸!」
禮物是一只手錶,我已經送他兩次手錶了,因為每到快生日的時候,他現在戴的手錶都會出現秀斗的症狀,不知道是不是一種徵兆?不過因為他之前有「注文」他想要iphone,所以除了手錶,還有一張貓頭鷹特製iphone兌換券……(因為台灣還沒開賣,所以先給他兌換券。但如果兌換券沒收好、遺失了、過期了,可是沒有得換的!而且兌換期限是2008/10/25~好明顯的提示啊!)
另外一個更重要的禮物,是我跟小比小米合力製作的卡片。
7/14下午我穿上工作圍裙,準備好紙跟印泥,讓小比跟小米在紙上留下海誓山盟的印記(不是結婚),小比很害怕,但很勇敢的蓋下腳印,小米則是拼命搗蛋,而且因為腳底毛太長,試印時都糊掉了,所以還先幫他剪掉腳底毛才蓋出腳印的形狀。

不過7/15當天,我們還是忙到快八點才下班,回到家跟大家切了蛋糕,晚上我問他,你剛剛許什麼願,他說就是希望家人平安健康,(真沒創意)他也希望小狗長命百歲,我說這個我早就跟小比約定好了,他要當狗瑞。
總之,7/15愛家巨蟹座男人的生日就這樣過了。
年紀越大越對生日沒感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