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不愧是女生,整個很秀氣,重點是眼睫毛跟小比一樣長又翹(克理斯發現的)

小米現在很小,所以只會爬上,不會爬下,所以遇到門檻,他就過不去,昨天晚上小比整個是呈現警戒狀態,不是守在廁所門口不准小米進到房間,就是看我們去跟小米玩得時候,馬上湊過來撒嬌,或是對小米吠。
小米趴著白毛巾是大約翰老闆娘送的,因為上面有小米親哥哥的味道,讓她有熟悉的味道會比較習慣。
小米有兩個哥哥,現在只剩一隻在店裡。
小米的媽媽是第三次生小狗,也是最後一次,老闆娘說不讓她生了。小米媽媽以前可是比賽犬呢!
雖然小比現在不太理她,但小米自己也可以玩得很高興,在石地板上,跳來跳去,像隻小兔子一樣。
兩個半月算是小嬰兒吧!不過小米有個特點跟小比一模一樣,就是吃東西的速度超快!不知道是不是大約翰出來的雪納瑞都這樣?
小米現在2.5公斤,暫住在小比的籠子(因為白鐵很貴,現在得用訂的才有小比那種籠子了)
上周去日本,已經幫小米帶玩具跟睡床回來,小床跟小比的一樣,是兩用的,可以立起來,也可以壓下去的那種,不過小米訂的是S號,而且是粉紅色的。
目前除了大約翰老闆娘送的玩具,小米也有兩樣自己的新玩具。(不過我是希望小比的玩具可以分她玩)

因為還沒拿到血統書,如果倒推回去,小米該算是雙魚座的,而小比是天秤座。

100%協調星座-巨蟹座、天蠍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白羊座、雙子座、天秤座、摩羯座

這樣看來,小米跟我和克理斯是非常match的,而且小比以後可能會被小米吃的死死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