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入手一瓶有機威士忌!
家裡有香檳杯、白酒杯、紅酒杯,就是獨缺威士忌杯,因為之前也沒在家喝過威士忌。
所以找出上次去北海道在小樽買的酒杯來搭配,不過這一套酒杯原本是用來喝日本酒的酒器之一,因為盒子裡面還有一個冰塊可以分隔開來的冰酒壺。


小比被喚來當魔豆。
這酒非常贊!沒有一般威士忌的辣與嗆,晚上喝的時候我們有加冰塊,但我下午試喝時,可是直接喝常溫下不摻水的,一喝下去,整個人熱了起來,但一點也沒有覺得頭昏或是不舒服。
沒想到威士忌也有有機的!有機的水與麥,瑞士生產,雖然價格不斐(3300),但對愛喝酒的我來說,非常值得!
最近覺悟葡萄酒要喝自然葡萄酒,威士忌要喝有機威士忌,大部分的人可能覺得沒差,但喝了就知道,其實差很多!口感與入喉之後的身體的反應,如果人每天辛苦工作,喜歡喝酒的話,給自己喝好一點的酒又有什麼關係呢?


這就是我們週六的晚餐。小比正在檢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