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好像要荒廢了。最近說不忙也是很忙,不過是單純的忙。

工作:
有點硬撐,同時在run四本書,應該算是五本,而且類型差異很大,簡直是超人任務
葡萄酒、家徽、the dip、藥草、武士道
其中還兩本日文兩本英文一本中文
整個跳tone跳的很厲害哪!
葡萄酒是好久沒作的自製彩色書,就快從中解脫了。
藥草根本就是跟自己過不去,一本四百多頁英文原文的書,還是生化博士寫的,光是化學名詞就快抓狂,打出來還以為是亂碼勒!
還有一本搞了快半年,書名死都生不出來的。
家徽跟武士道是小書,但我想到時候日本名詞註解應該也會整死我吧!

生活:
歐舒丹的愛小姐手勁跟我身體好像不合,整個被弄的很緊張,希望下次是另外一個。
公司附近有一家好吃的保羅家蛋糕店,但價格不便宜。今天買了一個常溫蛋糕,是一般尺寸的一半,要價250,但還滿紮實的,而且有我喜歡的橘子粒。
亞洲萬里通一直不給我寄電子機票來,電話又打不通,一想到就火大。
最近在對兩年前的翻譯,真是對不起,那時不知道腦子裡是裝了糨糊嗎?今天趕緊回覆人家有疑問的地方。
有時候好像腦子裡的線會接不上,就像有時候寫字越看就越覺得好像不對的那種感覺,一句話明明不難,可是不僅中文想不起來,連日文也無法思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讀書的關係?

最近有考慮要給小比找童養媳,
因為看得到的可愛小母狗大都結紮了,為了小比的將來,也許多養一隻也算給他作伴。
但我們現在每天都會模擬各種兩狗生活的情況,
對了,小比的老婆叫做小米或米米,英文應該是mimi(雖然還沒找到,但聽說小米現在一個月了,等三個月左右再帶小比去相一下)
老鼠愛大米,比比愛小米。

上周停課,明天要上課,今天寫了好多作業,
沒想到我竟然是最後一天才趕作業的學生,而且還有十幾張還沒寫完,打算跟老師說太多了,下次再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