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搞笑節目有了這個發想,節目是搞笑男藝人選出心目中的前五名女藝人,然後從中選出第一名,結論出乎意料(我以為會是小泉今日子)。沒想到竟是永作博美!



我的女藝人前五名



1.中山美穗
第一名當然非她莫屬了!又溫柔又美麗,可惜現在很少出現了。


2.山口智子
自從【長假】之後,南﹦山口智子的印象揮之不去(【戀愛維他命】該不會是向【長假】+【戀愛世代】致敬的作品吧?廣告公司+女大男小+女主角叫做南,龜梨要被塑造成木村接班人的態勢很明顯啊!)
她雖然生不出孩子,但希望她跟唐澤永遠是最佳伴侶,不合、離婚的八卦消息就別再出現了!


3.鈴木保奈美
她是日劇興盛時代的人共同的回憶吧!很知性美的演員,嫁給其貌不揚的搞笑藝人石橋貴明之後就淡出了,真可惜。
題外話,日本有個日法混血主播滝川クリステル有點像鈴木保奈美的勒!


NEWS JAPAN
之前鈴木保奈美演過一部新聞的偶像劇 《ニュースの女》,有似曾相識之感。


4.蒼井優
這個新生代美少女實在空靈的讓人覺得像小仙女一樣。她在【花與愛莉絲】裡跳芭蕾舞的樣子和【蜂蜜幸運草】裡作畫的樣子,讓人百看不厭。
可列為經典畫面了!


非常贊的獨舞片段,她的舞鞋是用紙杯纏成的。


5.柴崎幸
她也是屬於知性美的藝人,而且很有個性。
由此可見我的人選要不知性,要不空靈啊!

非常的遺珠之憾:黑木瞳、天海祐希、深津繪理


歡迎大家留言票選,或是用同標題來玩唷!說不定可以選出共同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