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最大的改變就是被好幾個按摩師說身體太硬。週五來去跟姿如他們上不用錢的瑜珈好了~
(按了好幾次,好像身體僵硬的速度大於按摩軟化的速度啊!)

自從生活步調減緩下來以後,每個月都去歐舒丹報到。
按摩之後,整個人身體都覺得輕飄飄的。
然後現在假日因為有時會去騎腳踏車的關係,克理斯也買了家附近六星集的腳底按摩券跟經絡按摩券,
於是已經連續兩週都去腳底按摩,
反正該痛的地方就會痛,就讓他痛吧!
而且其實只有按到某些穴道才會痛,按完之後也不會痛,反而是清爽了,
只能怪說腳底按摩給人很痛的印象太深了。
雖然說這是高檔的腳底按摩店,但不知道是否因為天母的關係,每次都是爆滿。
歐舒丹也是,算是高價按摩,但我看他們的預約表,一週內,從接近中午到晚上的時間,整個都是滿的,超誇張!
之前去過AVEDA的按摩,不過我覺得歐舒丹還是比較好,因為AVEDA雖然課程比較多樣,但兩個小時要價3200,感覺跟歐舒丹90分鐘2600花在按摩上的時間差不多,而且不管是環境還是按摩師的力道,我還比較喜歡歐舒丹。

最近真的覺得人應該對自己好一點,辛苦工作、也要懂得享受。人生真的太短也難以預測,有時候想做不去做的事情,往往不久就後悔了。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本英文書All Men are Mortal】(人終須一死)西蒙波娃寫的,這書名一直深植腦海,因為正是如此,要怎麼好好過這一生,選擇就很重要了。
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對自己的人生盡責,如果能這樣想,應該不會有所謂後悔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