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白色情人節,除了沒誠意的三朵快要壞掉的白色玫瑰花,雖然克理斯給了三朵不怎麼樣的白玫瑰,但好歹也是他的心意,所以就拿家裡上周買的黃色百合來搭配。


我的禮物在北海道札幌的時候克理斯就買好了。
是兩個非常可愛的心型盒裝巧克力


日本人非常「搞剛」,這兩個心型的裡面其實只有一個類似巧克力夾心酥的東西,但從外面到裡面,層層都是「心」,
連袋子提手都開模,開了一個心型。整個就是「心」到不行。
這家店是在札幌大丸百貨的地下樓,(不知道東京有無分店)?
他們的包裝跟主打的機器熊看起來很酷。而且這名字就叫做BABBI發音跟bobby很像,讓人覺得很親切(Bobby是我們之前的雪納瑞,小比無緣見面的兄弟)

包裝

袋內物品




一個心裡面只有一塊

有點融化的巧克力

說到黃色百合,家裡玄關自從過年插蘭花,就覺得那個位置擺花很不錯,
而且進門玄關跟斜對角的位置聽說是財位,所以從前年過年就都買黃色系的花,蘭花或是百合,
黃色也有招財的作用,看起來似乎滿靈驗的。
這百合很大而且很香,一把五枝150元,一個禮拜了還沒開完,真是值得。

這是玄關位置


這是斜對角(搞不好一大堆的貓頭鷹才是招福又招財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