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過年,但其實好像比平常更忙。
從除夕就開始忙碌,打掃、買菜、買花、整理,竟然一整天沒什麼時間坐在椅子上。

除夕晚上吃過三人一狗的年夜飯,整理完,看電視,跟暴龍在MSN上找牌咖,結果還是沒找到,最後看醫龍2,連看三集,看到三點,也算是守歲吧哈!
初一早上,吃過早齋,就準備去濃禪寺拜拜,然後去紗帽山吃飯、泡溫泉(我留在位置上陪小比)。四點,終於湊到四咖,打了兩圈,途中靠披薩打發晚餐。
初二睡到十一點多,突然醒來,想起今天要回娘家。被好多人連環call。到南港從小吃到大的百合飯店(比以前更難吃了),舅舅開了三桌,沒想到現在光表弟們就可以吃一桌了。狂喝酒,還好今天是紅酒。不過幾個大人才喝了五瓶,小舅心情很好吧,喝到茫了,回大舅家玩使巴豆,亂嗨的,大舅輸錢,小舅贏錢,最後我小贏幾百元,但回媽家的時候,小舅已經不支睡在椅子上了。
回到家,給爸爸上香,跟他說我回來了,今年是第一年沒爸爸一起過年,但我說爸爸要看著我們,要守護我們。
然後我跟弟比了一場wii的網球,輸了,後來我、弟、克理斯、妹夫,四個人找到牌,又湊一桌,今天這桌是快速桌,大家摸牌速度超快,加上牌很滑,整個有趕不上的感覺,且一開始相公連連,先是我多拿,然後換弟弟多拿,連高手妹夫都忘記補花,後來妹妹還忘記胡牌結果胡不了。
克理斯運氣超好,他自己的說法是,「不是運氣好,是有認真打,有做大牌。」(做什麼牌我都看不出來,我只會做碰碰胡的牌,反正有到就好了),他在最後北風圈連胡五道,真氣人!中途弟第回娘家,妹妹接手,最後克理斯贏了三千?愛玩又常輸的我,這次輸了好幾千,希望明後天手氣好一點~
晚上一邊看不器用的班比諾,一邊吃自己煮的海鮮義大利麵,配白酒。
說到酒,最近喝好多酒啊~除夕晚上吃飯配有機啤酒,晚一點又跟克理斯開了一瓶有機紅酒,今天午餐喝了不少紅酒,晚上喝了白酒,克理斯還把開瓶器弄壞了
然後我們兩個邊看電視,一個嗑瓜子,一個嗑開心果,洗了碗,切了木瓜跟蓮霧,一整個狂吃。

初三終於可以睡到飽了(?)
因為之後還有這邊回娘家的之類的,總之,過年好像比一般放假日更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