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應該說是今天凌晨)開始努力翻譯工作,結果該死的毛病又犯了,竟然到四點才翻了兩頁多,都是太執著於查證一堆公司、名詞的資料!進度完全落後啊~但半夜精神超好!

∵今天白天(星期天)跑了好幾個地方,中午去吃糖朝,然後去年貨大街,買了開心果、瓜子、花生跟魷魚片(但回來就發現各買一斤實在太少,搞不好還沒過年就吃光了)。然後去太原路那邊晃了一下,那邊有好多賣有的沒有的店,去上次採買尾牙禮物的玩具店,買了兩個多拉A夢玩具,還去另一家賣年節裝飾品的店,克里斯買了兩條閃亮亮的假爆竹,回來增加年味。
∵接著去特麗屋,是怎樣,大家都現在才要打掃嗎?停車大爆滿,裡面也是人擠人~但我們只是買了一組延長線跟一個刮水刀就走了。
∵之後到文林路的花市,買了兩盆紅色像鳳梨樹之類的盆栽。
∵回到家之後,忍不住又開了新咖啡機煮咖啡喝,然後兩個人一邊吃開心果跟瓜子(配咖啡還不會太怪啦),一邊看第一集的鹿男,千秋被鹿盯上還是很可愛!(可惡,沒簽到這本書!越看越嘔~~)
∵晚上要去吃一家天母這邊沒去過的店(壽喜燒),希望不會踩到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s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